爸媽們真實好評五星推薦
Recommend

「讓剛生產的媽媽獲得專業的照顧,非常熱心的幫助媽媽」

今天從東元高級產後病房出院,非常感謝田明訓醫師的專業診療,吳美春服務員的熱心開朗,陳郁涵護理師及陳采婷護理師專業衛教,讓剛生產的媽媽獲得專業的照顧,非常熱心的幫助媽媽,謝謝你們。同時也非常感謝東元婦產科門診的維萍護理師,沂娟護理師,瑞如護理師,及門診超音波室資深的技術員姐姐,每次門診都非常熱心對待我們,謝謝你們。

林媽咪

「環境舒適,護理師熱心親切,鼓勵並指導產婦哺餵母乳,但不會強迫母嬰同室,使產婦和陪伴家屬能好好休息」

我是45歲的超高齡初產婦,孕期充滿期待又戰戰兢兢。除了常見的初期出血、孕吐、胃食道逆流、便祕、宮縮等問題,後期還遇到嚴重妊娠高血壓、新冠確診等…終於熬到足月剖腹產,平安生下寶寶,心中滿懷感恩。

非常感謝陳文斌醫師,醫術精湛、專業細心,經常提醒我要放輕鬆多休息,住院時包含假日,陳醫師天天巡房關心,從產檢到生產,陳醫師讓我和先生很安心。月子中心護理師稱讚傷口很漂亮。謝謝婦產科工作人員,每位曾接觸的櫃檯及診間護理師、超音波放射師,都專業有耐心。剖腹產手術麻醉時醫護人員比較嚴肅,但能感受到他們十分專業且經驗豐富。

高級產後病房名不虛傳,環境舒適,護理師熱心親切,鼓勵並指導產婦哺餵母乳,但不會強迫母嬰同室,使產婦和陪伴家屬能好好休息。嬰兒室將寶寶照顧得很好,護理師為寶寶拍的照片非常可愛。我在東元產房Line曾詢問確診相關問題,回覆精準迅速。產後二個月時,高產病房還用Line關心母乳哺育情況,新手媽媽很感動。另外也謝謝心臟科張聖典醫師,為我懷孕後期及產後治療高血壓。

十個月來在東元產檢及生產的經驗很愉快,在此向醫護團隊致謝。唯一小建議:希望提升超音波設備,寶寶影像的解析度可以更好啊!:)

Alicia媽咪

「謝謝護理師們的耐心和照顧」

剛在東元完成第一胎的剖腹產~感謝當我半夜破水驚慌到不知所措衝到醫院時、婦產科陳文斌醫生能迅速的出現在產房內(當時只覺得他背後散發神聖的光芒)並在我住院期間一天兩次的巡房關心復原狀況、還很耐心的回答新手媽媽的大小問題、真的是一位讓人很安心的醫生!!另外感謝高級產護病房+嬰兒室的所有護理師;因為生產完後身心上都需要時間調整、謝謝護理師們的耐心和照顧、讓我跟老公能順利的抱到可愛的兒子。

王媽咪

「護理人員們的專業細心,真的覺得住起來勘比月子中心了」

自己兩胎從產檢到生產都是由吳瓊惠醫生一手包辦的,吳醫生每次見到面都會非常的和藹可親的關心和鼓勵孕婦,那種親切感真的很像自己的媽媽一樣溫暖,也讓我非常的安心~也很謝謝住院這短暫三天的照顧!!
兩胎也都選擇入住高級產後病房,要不是已經沒有下一胎,不然我真的還是會繼續選擇住高級產後病房,無論是先生還是自己也都很喜歡那裡的產後照顧,尤其是護理人員們的專業細心,真的覺得住起來勘比月子中心了!
不過畢竟沒有要再生了,只好多多推薦身邊要生孩子的人來體驗看看,什麼才叫高級產後病房了!真心的感謝各位所有的護理人員!辛苦了~

尤媽咪

「生產後高級產後病房住院,皆得到不錯的對應」

在88-5診吳瓊惠醫生做產檢,生產後高級產後病房住院,皆得到不錯的對應,推薦東元做產檢與生產住院的部分,兩胎都是吳醫生接生的。

Ruby媽咪

「隨時關心媽媽和寶寶動態,也認真進行衛教,讓人安心」

東元醫院婦產科從產檢到產房,每個護理師都專業親切,協助解決許多問題,遇到問題也可及時處理。
再來就是要大推陳文斌醫生,每次都非常耐心聆聽我們的問題,而且認真回覆,到生產當天,也不顧休假,一早就到醫院,讓產婦非常安心,接生完畢後也還留在醫院等產婦狀況穩定,即使門診看的再晚也會來巡房,實在太窩心!
然後就是產後病房及嬰兒房每個護理師,隨時關心媽媽和寶寶動態,也認真進行衛教,讓人安心。總之東元真的是婦幼的好選擇!

Jasmine媽咪

「護理師們也都很專業,還有很細心的照顧產後的我」

第一胎懷孕都從東元產檢,婦產科吳瓊惠醫生從產檢到生產,都提供專業的意見以及快速的生產過程,讓我感到很安心。
還有產房以及高級產房的護理師們也都很專業,還有很細心的照顧產後的我;環境設備也都很新完善,讓剛生產完的產婦可以好好休息。

莊媽咪

「產後入住高級產後病房除了舒服之外,整個護理團隊貼心照顧」

產檢到生產兩胎都在東元醫院,很謝謝吳瓊惠醫師專業又細心,產後入住高級產後病房除了舒服之外,整個護理團隊貼心照顧,謝謝你們~

Huichun媽咪

「護理師們總是很用心照顧我們身心所有的不適,手把手教我親餵和幫助我度過困難」

感謝從懷孕以來在東元醫院所經歷的一切~
從第一次什麼都不懂進到大廳,到婦產科就診跑流程,到門診、產檢,直到最後生產、產後住院的期間,都覺得有被好好重視及對待。從醫師、護理師、櫃檯到我們有遇到的所有人都很友善且耐心回應我們的問題及需要,也能主動關心及補充我們需要知道的資訊,我覺得這點超級棒的!

非常感謝在陳文斌醫師的門診總是能想問的問題問到飽,即使當天我們已是過了門診時間、最後進入診間,醫師仍然很有耐心回應我們,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或慌張~

也很感謝我們在婦產科候診空間所有的護理人員,會很主動觀察及回應我們的需要;在每次衛教師的時間感受到即使問蠢問題也沒關係的自在感~東元婦產科的候診空間真的很明亮舒服,這也是我們選擇東元的原因之一!

最後也想感謝高級產後病房&嬰兒室的所有護理人員,雖然我們只有住了短短幾天,但護理師們總是很用心照顧我們身心所有的不適,手把手教我親餵和幫助我度過困難,也能適時給我們建議、緩解我們所有的擔心及疑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吳媽咪

「專業的照顧及陪伴,讓我們產後也可以安心休養」

感謝婦產科的陳文斌醫師專業及照顧、生產後依然細心關心產婦,真的覺得很溫暖:)
感謝高級產後病房的護理人員及阿姨們,謝謝妳們專業的照顧及陪伴,讓我們產後也可以安心休養:)
感謝小兒科的醫師及護理人員很細心的照顧寶寶,並主動告知寶寶狀況,非常感謝:)

Doris媽咪

「親切又專業還會衛教親餵,感受真的很棒」

東元的婦產科真的很用心,謝謝田醫師的專業以及產程過程的所有醫護同仁。謝謝高級產後病房的護士們,親切又專業還會衛教親餵,感受真的很棒!

陽媽咪

「感謝所有護理人員細心的照顧產婦和寶寶」

東元醫院高級產後病房,非常感謝所有護理人員細心的照顧產婦和寶寶!最最感謝田醫生快狠準的手術,讓整個產程很順利,直來直往,雖然很嚴格但又不失幽默!!讓爸爸媽媽們很放心一切交給他。

Ya Mimi媽咪

「每天回報寶寶的狀況,讓媽媽很放心」

兩胎都在東元產檢與生產,非常感謝田醫師對孕婦、產婦的細心與照顧,他看起來很兇但是什麼都替我們考量,我只能感激再感激!
這次生產遇到兩位pro級的護理師(可惜沒記到名字),很溫柔的引導,一直鼓勵快放棄的我,由衷感謝您們!
產後入住高級產後病房,真的強烈推薦必住,之前住到健保雙人真的很崩潰,雖然貴了很多,但是很值得,其中感謝郁涵護理師,問問題親切又溫柔,讓媽媽焦慮的心都能比較放鬆,真的很專業!
因為確診無法接觸到寶寶,特別感謝嬰兒室的照護,每天回報寶寶的狀況,讓媽媽很放心,也給予我們這些北漂沒後援的爸媽很大的幫助,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Carol媽咪

「高級產房的人員也都很友善,寶寶照顧得很好」

謝謝陳文斌醫師,每次產檢都很仔細,產後回診也會細心詢問。高級產房的人員也都很友善,寶寶照顧得很好!

小敏媽咪

「每一位護理師都溫柔體貼親切,需要什麼或尋求幫助可以馬上得到回覆」

懷孕前中期不斷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醫院,因為一次不舒服掛了東元陳珮凌醫生的門診,直接遇到了命中註定的醫生~
和醫生很投緣,懷孕的過程中怕自己玻璃心所以特別希望是溫柔的醫生,而陳醫生確實如此,每一次產檢需要注意的部分都溫柔的提醒,而且非常記得病人的一切,每一次都感覺很暖心。非常這些陳醫生在懷孕這段期間的照顧,真的非常謝謝您的專業讓我生了一個頭好壯壯的寶寶。
另外東元的高級產後病房也非常讚,裡面的每一位護理師都溫柔體貼親切,需要什麼或尋求幫助可以馬上得到回覆,在產後的那幾天謝謝你們的照顧,讓我身體很快的恢復出院。

齊媽咪

「環境優美,產後病房服務超棒」

兩胎都在這裡生,感謝超棒的婦產科吳瓊惠醫師,以及婦產科、產房、高級產後病房所有的護理師及工作人員!環境優美,產後病房服務超棒!!若有第三胎我還是會來這裡生!!

Yeh媽咪

「讓我的產程少了非常多的不適」

這次第二胎的生產過程順利,很謝謝陳文斌醫師的照顧以及產房及高級產後病房的護理師們,還有當天為我施打減痛麻醉的李顯榮醫師及麻醉專科護理師,讓我的產程少了非常多的不適,非常感謝大家!

Yang媽咪

「你們的態度、服務讓產後媽媽很安心」

第二胎選在東元生產,感謝婦產科吳瓊惠醫師,每次產檢的詳述和鼓勵,以及婦產科、產房、嬰兒房、高級產後病房所有的護理師及工作人員,你們的態度、服務讓產後媽媽很安心,謝謝你們~辛苦了!!!

陳媽咪

「真的覺得他們專業素質及涵養很高,有他們在非常安心」

急診護理人員專業親切,非常感謝他們的付出跟引導。 也非常感謝東元醫院產科及高級產後病房的各位護理人員,每位都專業親切、非常熱心協助指導,努力衛教初次生產沒有經驗的我們,真的覺得他們專業素質及涵養很高,有他們在非常安心,真的很感謝各位護理人員的協助幫忙,不管是生產上的協助或整個過程心理上的不安恐懼,感謝有你們。

曾媽咪

「醫生、護理師及服務師們都很有耐心、熱心的教導我們很多知識」

感謝婦產科吳瓊惠醫師、高級產後病房的所有同仁!第一次當媽媽,很多事情都很懵懂、還需要多加摸索~醫生、護理師及服務師們都很有耐心、熱心的教導我們很多知識,謝謝你們的照顧,傷口恢復的很好喔!算是一個很圓滿的經驗。

李媽咪

「護理的照顧非常完善,讓人感到溫馨信賴,不會產後恐懼感」

超級推薦東元高級產後病房,護理的照顧非常完善,讓人感到溫馨信賴,不會產後恐懼感。對寶寶的衛教也提供很多資訊,讓新手爸媽覺得很放心,非常推薦!!

吳媽咪

「高級產後病房的護理師和阿姨們,人都超好又親切,也會手把手教你親餵」

兩寶都是由吳瓊惠醫師看診+接生~
每次看到吳醫生都是充滿活力又親切!產檢都很開心又可以和吳醫生見面了哈哈。兩次也都很平安地自然產,傷口也復原的很快又順利~
兩次產後都很幸運住到高級產後病房,而且還是同一間(有夠巧哈哈), 去年受照顧的護理師和阿姨還是熟面孔! 高級產後病房的護理師和阿姨們,人都超好又親切,也會手把手教你親餵~ 有問題也都非常有耐心的回答! 缺點大概是會住到不想回家。 真的非常感謝醫師、護理人員們在院期間的照顧!!!
如果有幸還有第三胎的話,也一定還會選擇東元~

Emily

「在高級產後病房的體驗非常好,可以學習到很多寶寶的知識,環境也很好」

第一胎就選擇在東元,非常感謝吳瓊慧醫生和婦產科的醫護人員們,非常的專業也很有耐心,而且真的很溫柔,在高級產後病房的體驗非常好,可以學習到很多寶寶的知識,環境也很好。

Liz媽咪

「環境很舒適,護理人員都很親切,有什麼問題也都很有耐心的教導」

生產果然選東元是對的,為了能讓自己好好休息,選擇高級產後病房,環境很舒適,護理人員都很親切,有什麼問題也都很有耐心的教導,也謝謝陳珮凌醫師,從懷孕到生產都很溫柔及專業~終於給您接生到我女鵝啦~~

陳媽咪

「產後住高級病房,太喜歡了~配合的月子餐非常豐盛也很好吃,護理師團隊很親切也很專業」

由陳文斌醫師產檢一直到生產,每一次的產檢過程都很舒適,陳醫師有問必答、也會親自照超音波,另孕婦安心許多~
每位護理師也都很積極親切回答問題,感受很好!
產後住高級病房,太喜歡了~配合的月子餐非常豐盛也很好吃,護理師團隊很親切也很專業,陳醫師每天也都會來關心產婦恢復狀況,讓人住到捨不得出院。

徐媽咪

「謝謝你們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時候安定我的心」

在東元醫院生產真的是我人生最正確的選擇,謝謝陳文斌醫生及高級產後病房每一位的照顧,謝謝你們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時候安定我的心!推薦給還不確定要在哪生產的媽咪~選擇東元絕對正確。

陳媽咪

「環境我也覺得很舒服,重點寶寶照顧的很好,也會教育相關的泌乳知識和方法」

因為搬來竹北後選擇東元醫院進行全身健檢,隔一個月後發現懷孕了,就直接在東元婦產科做產檢,門診醫生是田明訓主任,一路上產檢都蠻順利了,跟著田醫生的步伐,順利在40週完成分娩,後續同樣選擇高級產房住院休息,產房的醫護人員都很專業又親切,環境我也覺得很舒服,重點寶寶照顧的很好,也會教育相關的泌乳知識和方法,如果經濟許可的狀況下真的推薦大家選擇高級產房做產後的復原修復,真的很棒!

紅媽咪

「術後回房到出院謝謝你們的照顧與鼓勵,讓媽媽我真的真的很安心」

感謝田明訓醫師以及3樓產房和高級產後病房的護理人員的協助與照顧!
這胎是第三胎依然選擇在東元醫院生產,再次回到婦產科發現環境整個大改變了,變的很溫馨也新。 住院期間不管是待產室還是高級產後病房的護理師各個都很親切,態度都很好讓媽媽我整個很安心與放心!!
尤其是高級產後病房的護理師感謝妳們,術後回房到出院謝謝你們的照顧與鼓勵,讓媽媽我真的真的很安心!!謝謝田醫師以及護理師們~

曾媽咪

「媽媽在產後病房宛如在做月子一樣」

感謝陳文斌醫生每天2-3次的巡房關心媽媽的身體狀況。也要謝謝高級產後病房的護理人員們,每個都很細心的照顧媽媽外,還衛教新手爸媽怎麼擠奶、餵奶……。嬰兒室的護理師也把寶寶照顧得很好,出院時體重都快4000g,讓爸爸媽媽很放心。媽媽在產後病房宛如在做月子一樣。另外,大推媽媽們,一定要打「長效型止痛針」,剖腹產的第二天我就可以下床走路,第三天之後已經可以正常走路和自理,覺得長效型止痛針是剖腹產媽媽的天堂啊!

Grace媽咪

「選擇住高級病房真的是很對的選擇!讓新手媽媽不焦慮,而且大家都非常有耐心也很專業!」

第一胎在東元醫院產檢及生產,非常感謝田醫師跟醫療團隊!讓我整個孕期都很放心跟安心,生產時遇到狀況也是因為遇到經驗豐富跟專業的田醫師,才讓媽媽跟寶寶跟很平安順利!田醫師真的是一位很專業很nice 的醫師!!
還有謝謝高級產後病房!選擇住高級病房真的是很對的選擇!讓新手媽媽不焦慮,而且大家都非常有耐心也很專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他們,也都有隨時注意媽媽的身體狀況,還有幫忙指導餵奶跟專業知識!在這裡學習到很多~
還有謝謝嬰兒室,把寶寶照顧的很好!讓媽媽很放心,也都會回報寶寶目前的狀況,還有給一些專業建議。

林媽咪

「更可貴的是你們的親切、細心與關懷~讓產後媽媽心裡暖暖的」

很推薦東元婦產科吳瓊惠醫生與婦產科護理團隊,從看診到生產,吳醫師給了我滿滿的安全感!最喜歡吳醫師看診迅速明確,卻不失親切與關心地鼓勵孕婦;生產後吳醫師每每巡房都非常有朝氣,產後媽媽也跟著有活力了起來。

二胎媽第一次在東元生產,第一次感受到產房醫護、手術室人員、麻醉團隊都有著非常「從容的專業」,讓生產媽媽降低了很多緊張與不安,術中的每個階段都會告知手術台上的我,讓我真的很安心的把自己交給你們,真心謝謝你們。

術後直接進到高級產後病房,這裡的好口碑已經傳播出去了,房間不好排呀!這裡的護理人員提供了非常專業的照護與衛教知識,讓生產完的媽媽能速速恢復健康狀態;也很感謝嬰兒室的護理人員們對寶寶的照顧:) 更可貴的是你們的親切、細心與關懷~讓產後媽媽心裡暖暖的!謝謝你們歐~

每位醫護人員都是專業人士,親切與溫柔不是她們的職業必須,醫療過程中,若有感受到被照護被溫暖了,我會多一句謝謝來互相鼓舞!謝謝以上提及的醫護人員們,你們真的很辛苦!

李媽咪

「非常親切又很專業,有任何問題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並幫忙解決問題」

在這裡給田醫師剖腹產,感謝東元高級產後病房的護理團隊,非常親切又很專業,有任何問題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並幫忙解決問題!如果有第二胎,我還是會想再這裡生產+住高產病房!

范媽咪

「環境非常乾淨、舒適,讓我這三天有如在醫院度假般享受著」

真的非常推薦來東元婦產科!
東元婦產科的醫師和護理們每次在我回診產檢時,都非常用心、耐心的協助與回覆我每個疑問及困難,有東元婦產科團隊的協助,讓我從懷孕初期到後期、生產,一整個懷孕過程和產程都非常順利,術後我們選擇住在高級單人病房,環境非常乾淨、舒適,讓我這三天有如在醫院度假般享受著,也謝謝陳醫師專業的技術使我術後恢復良好,感謝有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郭媽咪

「受到完善的醫療照顧,出院後有任何問題都會細心的回覆」

生產住進高級產後病房,受到完善的醫療照顧,出院後有任何問題都會細心的回覆,東元醫院婦產科兒科是很棒的醫療團隊。

Chi yan

「高級產後病房護理師每一位都非常好,也很細心。讓我產後不適感降到最低」

兩胎都是在東元醫院生的,高級產後病房護理師每一位都非常好,也很細心。有任何產後身體的問題都很積極的幫我跟醫師反應,醫師也會隨時調整藥物,讓我產後不適感降到最低。

劉媽咪

「很有親和力,也給產後媽媽很多鼓勵」

兩個寶貝都是在東元給吳瓊惠醫師接生的,專業不囉嗦!很讓人放心。兩胎的產檢及生產經驗認真覺得這間醫院給孕婦很友善的環境及照顧。幾乎每個醫護人員都很貼心熱情喔! 特別提一下高級產後病房的郁涵!很有親和力,也給產後媽媽很多鼓勵。剛好兩胎的產後住院都有被她照顧到!很讚!

Shirly Wu

「舉凡產後照顧、衛教教學都讓新手媽媽更能克服產後身體不適及新生兒照護上的問題」

自領到媽媽手冊開始即在東元產檢,因初次懷孕沒經驗,又遇早期孕期不穩出血緊急回院檢查,很感謝婦產部田明訓醫師第一時間悉心檢查發現小週數破力並做出診治,產檢期間並非為產婦,寶寶著想,提供各階段注意事項、諮詢等專業建議與提醒,讓孕期過程更順利及克服內心的不安,再次感謝田醫師。 謝謝婦產科團隊、超音波師、基層人員、護理師、產房人員的幫忙,對問題姐說過程感受到您們的熱情及被照顧的關懷。 謝謝高級產後病房團隊,雖然時間不長,但您們的照顧,舉凡產後照顧、衛教教學都讓新手媽媽更能克服產後身體不適及新生兒照護上的問題。特別謝謝陳郁涵、曾郁嵐護理師提供產後照護、母乳哺餵、腫脹等問題排解的建議;夜間總是麻煩您們,當寶寶哭時適時提供幫忙,不讓我手忙腳亂。能在東元產檢及生產很棒。您們辛苦了,再次感謝。

張媽咪

「第一胎生產照護經驗在東元受很多你們的照顧」

謝謝婦產科吳瓊惠醫師的幫忙,剖腹傷口很好快、高級產後病房的郁涵很熱心又貼心、珮瑜(不曉得有無錯字)專科護理師很可愛幽默^_^第一胎生產照護經驗在東元受很多你們的照顧,很感恩!:)

林媽咪

「精神鼓勵我很久,讓我感到很溫馨」

感謝婦產科陳文斌醫師以及高級產後病房的護理師們,每次產檢都覺得陳醫師很細心也很親切回答各種問題,剖腹產的傷口縫得很漂亮,住院的5天醫師每天都來巡診。高級產後病房的護理師們也很好,有天半夜因為擠奶憂鬱,有位護理師剛好進來幫我換點滴,還精神鼓勵我很久,讓我感到很溫馨! ^ _ ^

陳媽咪

「給予我們最好的照顧以及最即時的處理」

感謝陳文斌醫生在老婆懷胎十月一路以來的仔細產檢及溫柔的問診,很有耐心的回答了許多我們新手夫婦會問的蠢問題,竹北有陳醫生在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幸好有陳醫生的專業判斷,讓老婆在生產過程中用最安全的方式生出孩子,目前老婆的復原狀況一切良好,孩子也很健康,產後每天都來病房探視且回答任何我們的疑問,也謝謝東元醫院的醫護人員還有東元綜合醫院高級產後病房 Ton Yen General Hospital Executive Postpartum Unit 的護士們,給予我們最好的照顧以及最即時的處理,在這邊誠摯的感謝陳醫生以及東元團隊的努力。

Putin Fan

「各早晚班護理人員細心照顧,服務人員多方幫忙,清潔人員工作仔細、親切」

5月13日,於東元剖腹生產,後入住高級產後病房。入住期間,各早晚班護理人員細心照顧,服務人員多方幫忙,清潔人員工作仔細、親切。田明訓醫師專業態度與執行經驗好。祝福你們醫切平安順心,感謝東元,感謝大家。

曾媽咪

「會教新手爸媽許多實用的新生兒照顧技巧」

推薦婦產科產後VIP病房。護理師都很和善有耐心,也會教新手爸媽許多實用的新生兒照顧技巧。住房舒適不會有醫院冷冷的感覺。 推薦!

Hsu Alex

「生產完入住高級產後病房真的很像去住月中一樣享受」

婦產科吳瓊惠醫師人很好!接生速度也很快!
產房的護士也好溫柔。生產完入住高級產後病房真的很像去住月中一樣享受,餵奶方面的問題也可以幫我解決。出院回家還會關心我的傷口還是照顧小嬰兒上有什麼問題。東元醫院真的很讚!
謝謝婦產科吳瓊惠醫師。
謝謝產房的護士。
謝謝產後病房的護士照顧!

Xu Jiazhen

「讓新手爸媽的我們安心,也學到很多」

感謝產房護士,阿姨們的專業與用心幫忙,讓新手爸媽的我們安心,也學到很多,期間主治吳瓊惠醫師也多次親訪,再次由衷謝謝東元的團隊。

廖媽咪

「一開始親餵不熟,都是護理師協助」

一開始親餵不熟,都是護理師協助,也謝謝2/4小夜的郁嵐阿姨,有她協助擠奶學到很多!謝謝高級產後病房的所有人。

洪媽咪

「有任何問題護理師都會很親切地來指導,寶寶也會推過來房間,不用下床,讓產婦能夠安心休養!」

超級推薦高級產後病房!!!有任何問題護理師都會很親切地來指導,寶寶也會推過來房間,不用下床,讓產婦能夠安心休養!

還要特別感謝吳瓊惠醫師~疫情期間中途回國生產原本很不安,但每次產檢吳醫師真的非常親切又熱情! 也很感謝高級產後病房的專業護理師們!希望之後第二胎也可以再回來這邊~

Emily Chang

「產後能立即得到護理團隊的照料與協助,以及飯店式的服務品質。讚!」

謝謝田醫師帶領的專業醫護團隊。 推薦東元高級產後病房!產後能立即得到護理團隊的照料與協助,以及飯店式的服務品質。讚!
經過4天3夜的休養,也獲得基礎衛教知識;帶著滿心喜悅與期待,接招有新成員的生活。

Kyu Ikuki

「超推高級產後病房,真的能讓產後的媽媽好好休息!」

前兩胎分別在不同醫院生產,這胎從別縣市專程到東元給吳瓊惠醫師產檢,每次產檢都講解得很詳細也很親切、專業,從早上待到晚上,吳醫師超認真出現好幾次來看我,連產後縫合傷口也感覺超仔細,現在產後一星期沒什麼不適的情形,我老公一直說吳醫師是我生產的三個醫師中技術最好的,我也覺得吳醫師是最認真又超級專業的產科醫師,超推的!!!也超推高級產後病房,真的能讓產後的媽媽好好休息,和超貼心的推嬰服務。

謝謝超級認真、親切又專業的吳瓊惠醫師,還有超棒、親切的護理團隊,一有問題詢問,馬上會得到護理團隊專業又詳細的回答,這邊就像月中一樣的環境和舒適,能讓媽媽好好休息,還有貼心的推嬰服務,對於產後的媽媽真的是一大的福音阿!

蕭媽咪

「環境很舒服,有任何問題也都會協助解答。」

很幸運剛好有位置,住了三天,辛苦了裡面的護理人員,環境也很舒服(雖然生完其實根本沒心情享受XD),有任何問題也都會協助解答,很推薦如果在東元生產一定要住,光是會幫忙推嬰兒進房間親餵就差很多,身邊很多都是要自己走到嬰兒室餵,聽說更難休息,混亂到快一個月才上來寫評論,但一定要寫一下。

龔媽咪

「真的每個人態度都超好,又關心產婦,對寶寶安撫也很有一套。」

很謝謝婦產科吳瓊惠醫師,每日產檢都講得很仔細,都會笑笑親切的給我建議,臨時晚上10點多剖腹,也是馬上就來了,現在產後一個月,剖腹產的疤痕幾乎快看不到!也謝謝高級產後病房的全體人員,真的每個人態度都超好,又關心產婦,對寶寶安撫也很有一套。第二胎也一定還是會選擇吳醫師與高級產後病房,謝謝你們!

黃媽咪

「環境跟護理人員都好棒呀,三天怎麼這麼快就過惹,推薦!」

生產完到病房完全不用下床,環境跟護理人員都好棒呀,三天怎麼這麼快就過惹,推薦!

彭媽咪

「個人的感受是騙不了人的,貴院的專業和態度令人十分滿意。」

自住院期間開始,太太和兒子即受到妥適的照護和親切的服務,對於期間所有的問題和疑惑均給予即時和最完整的回覆,個人的感受是騙不了人的,貴院的專業和態度令人十分滿意。

於此最希望特別感謝三位人員的辛苦付出:郁涵、寶賢和美惠。貴院之高級產後病房能有此三位人員的參與,非常幸運,特別感謝他們。

羅先生

「護理人員都很親切、專業能夠提供新手媽媽良好的資訊和協助。」

高級產後病房的護理人員都很親切、專業能夠提供新手媽媽良好的資訊和協助,特別表揚其中一位懷孕六個月的護理人員,辛苦她了,也祝她順產,雖然不知道你的姓名,非常感謝妳這幾天的照顧。

洪媽咪

「不論是在身體恢復、傷口照護、衛教知識及新生兒照顧方面,皆給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協助。」

在住院期間,接受到所有人員貼心的照顧,不論是在身體恢復、傷口照護、衛教知識及新生兒照顧方面,皆給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協助,敬請 貴院給予高級產後病房全體人員表揚及獎勵,謝謝~

鄭媽咪

「在此護理人員、護理師、助理、清潔人員的協助相當貼心處理。」

從11/28入住 貴醫院,受主治醫師陳文斌醫師剖腹產手術以及事後術後關心患者的術後照護都相當盡責,讓我受到很好的醫療照護並相當安心。另外,11/29下午入住高級產後病房,在此護理人員、護理師、助理、清潔人員的協助相當貼心處理,讓我不會因新手媽咪手忙腳亂,環境上都入住相當舒適,餐點部份也相當合胃口、清爽。

大致上,沒有什麼太大缺失,希望 貴醫院可以持續加油維持完善品質,讓未來其他的孕婦媽咪也能一同享受這美好的服務。真心的感謝大家照顧,願大家身體健康,一起加油!

陳媽咪

「高級產後病房的環境很好~護理人員很溫柔!」

田明訓醫師真的很推薦,非常專業!!!
高級產後病房的環境很好~護理人員很溫柔!

謝媽咪

「有超詳細的講解,包括寶寶沐浴、衛教等,值得推薦身邊有需要生產的朋友入住!」

謝謝這四天的產後照顧,讓產後的身體可以快速恢復,也很細心的照顧寶寶,讓我們很放心,還有超詳細的講解,包括寶寶沐浴、衛教等,值得推薦身邊有需要生產的朋友入住。

許媽咪

「其專業指導的講解和態度、耐心是堪表揚。」

護士江翊菱於住院期間數次安慰我太太,新手媽媽不要對自己要求太嚴格,應調整心態,正面正向教導我太太,令其對自我產生信心去餵小孩子吃奶,且其專業指導的講解和態度、耐心是堪表揚,我們很感謝江翊菱護士,在此表述感謝之心!

阮先生

「耐心的陪伴及協助,讓新手爸媽及寶寶都得到非常棒的照顧。」

很感謝田明訓醫師的幫忙,讓我有驚無險的度過產後大出血,也感謝住院安胎時婦產科病房的所有護士的照顧,以及產後高級病房的護士及嬰兒室的照顧,耐心的陪伴及協助,讓新手爸媽及寶寶都得到非常棒的照顧,感謝各位以及東元醫院,謝謝!特別感謝陳郁涵、蔡慈蓉兩位護士,真的非常感謝!

江媽咪

「讓第一次生產當媽的我內心感到無比溫暖,辛苦了!」

謝謝這三天兩夜高級產後護理人員的照顧,讓第一次生產當媽的我內心感到無比溫暖,辛苦了,當看到妳們東跑西跑,忙碌中總是還帶著微笑 : )

無論是教導餵奶,或者是小朋友大哭時,妳們一聽到就馬上趕過來協助我這個新手媽媽 。

呂媽咪

「環境非常好,所有的護理人員都很親切。」

這三天住在東元高級產後病房真的很開心&舒適,環境非常好,所有的護理人員都很親切,陳郁涵&吳美春非常照顧我,熱心與貼心,是非常棒的服務人員,必定推薦親朋好友來此。

江媽咪

「每個人都非常的溫柔,現在都捨不得出院了!」

從開刀恢復照護到新生兒照顧哺餵,都受到高級產後病房護理師們的細心照顧,每個人都非常的溫柔,現在都捨不得出院了,寶賢大姐、黃小姐、翊菱、護理人員浩雲等等....太多記不住,人員細心,無微不至,建議可以開個月子中心!

謝媽咪

「照護亦有賓至如歸,脫離醫院給人冷冰的感覺。」

於9/26晚上開刀後入住,因為是第一胎新手爸媽,從開刀恢復照護至新生兒照顧哺餵,都受到高級產後病房護理師們的細心照料及耐心指導。剛開完刀時,推回病房由慧蓉照顧,她非常溫柔的安撫我不適的心情,隔天也是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如同好友的親切;美春、郁蘭、寶賢大姐等還會耐心替我按摩乳房以能順利哺乳,讓新手媽媽能稍作休息,很感謝(自己無法按摩這麼好);翊菱、斐琳、郁涵、沁怡等的衛教,照護亦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脫離醫院給人冷冰的感覺,翊菱有條理的哺乳衛教受益良多,謝謝她花時間講解。入住期間,遇到的護理人員無法全部記住姓名,都很感謝大家,也非常感謝我的主治吳瓊惠醫師!!

黃媽咪

「環境優、護理師照顧佳。非常推薦!」

東元高級產後病房環境優、護理師照顧佳。非常推薦!

Joyce Tai

「整體環境好,產後照顧品質佳」

整體環境好,產後照顧品質佳,對產後心情大加分,值得一住!

Rachel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