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選單

健檢專案

線上預約

健檢須知

交通指引
關於高檢

中心介紹

東元醫療社團法人東元綜合醫院高級健檢中心自民國86年成立,一路走來東元始終相信追求身心和諧的健康狀態是每個人內心深層的渴望,因此,東元堅持「服務、專業、品質、熱忱」的使命及用心、關心的服務理念,珍惜每一位顧客的信任與托付,並於民國102年5月份以嶄新的面貌提供每位貴賓更舒適、更完善的健檢空間,東元將持續以全面性的健康管理照護守護您永續的健康人生。


東元高級健檢中心經醫策會認證
東元高級健檢中心服務品質

專業
Profession

由本院專科之主治醫師群(心臟內科、腸胃科、放射科、婦科、家庭醫學科、神經內科、麻醉科等),以及資深健康顧問、護理、檢驗、放射師、營養師人員組成的專業健檢陣容,是最佳健檢品質的保證。

服務
Service

東元健檢中心秉持專業、用心、貼心的服務態度,照顧到每一位顧客、家庭甚至企業都能獲得健康;緊密結合「預防」、「臨床」及顧客屬性,提供您合適的健檢內容。 檢查室為獨立的空間提供您舒適優雅的健檢環境。親切專業的服務人員指引每位客戶各項檢查項目,讓您能夠輕鬆完成所有的健康檢查。

東元高級健檢中心服務品質
東元高級健檢中心服務品質

品質
Quality

擁有ISO 15189(TAF)認證的實驗室,設有生化鏡檢組、血清細菌組、血液血庫組、病理科,並有RIA實驗室,使用的各項檢驗設備,皆獲得國內外檢驗品質認證,而檢驗結果與報告系統經由全自動化傳輸的設計,可讓醫師即時掌握精準的檢查結果。

報告設備直接透過電腦連線,將各種影像檢查,例如X光、超音波、胃腸鏡等精緻畫面, 迅速將報告統整有利於醫師調整比對、提高解讀方便性,也方便您永久完整保存及便於歷年追蹤。